close

 


今天土豆要介紹在苗栗的土豆幚貼紙索取處-造橋木炭博物館


首先要感謝陳貢丸的姊夫介紹這裡讓土豆擺放貼紙喔...     



地址:苗栗縣造橋鄉造橋村過港坪8-6號 電話:(037)540039 







〝火炭谷〞木炭博物館,以鄉村固有的木炭文化氣息,將其成果呈現在這個極具意義的博物館中,更是鄉村木炭文化的延續,利用造橋鄉現有傳統的木炭文化資源,把社區的歷史、文化產業資源以新觀念、新創意、新科技做結合並具體營造及呈現出來。


谷巴休閒渡假村成立本座博物館其目的在於鄉土文化與觀光產業結合,更讓地方成為一個具有文化性、生活性展現地方特色。本博物館成立主旨在推動全國各學校之教學,為逐漸沒落失去的木炭文化做保存及研究推廣之工作,繼而建構成為國際木炭文化藝術交流中心。





歡迎各位喜歡土豆幚的朋友到這裡索取貼紙喔~      


 


   歡迎大家有空來造橋木炭博物館走走喔~


我現在就去~呵呵呵...


等我~等我~我也要去啦...


 哈哈哈~我已經跟土豆去過了~讚喔~如果各位朋友有桃園.基隆.宜蘭.嘉義.南投.台東.高雄市區.苗栗市區...以上這些縣市的店面可以讓土豆擺放貼紙的話...可以在這篇文章把店面的簡介(例如:販賣的商品及性質)回應給土豆喔~目前以上的縣市土豆只需要一個點喔~土豆會在挑選後再回覆提供地點的朋友喔~主要是可以讓格友方便拿的到免費的貼紙的店面及回應較早的朋友會優先考慮喔~謝謝各位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