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土豆幫2008年的年曆卡出爐囉~這是前半年的年曆卡~後半年的年曆卡過一陣子會再推出喔~





2008年1月1號就可以開始索取囉~歡迎各位喜歡土豆幫的朋友到以下地點免費索取喔~


 


台北:


Coffree Walker


妙妙百貨批發


 


中壢:


流線行


 


新竹:


布衣本店


ㄧ條龍臭臭鍋


 


苗栗:


髮漾造型美髮  


Negro orange


造橋木炭博物館


 


台中:


傳真花姿工作室


芊草庭


心莎名品流行時裝


喜朵果子房


 


彰化:


唯欣電腦


 


雲林:


清心冷飲站


 


花蓮:


夏屋..七星柴魚博物館


 


台南:


戰神撞球達人運動館


 


屏東:


協鴻汽車


 


高雄:


茱麗亞髮粧


 


感謝各位喜歡土豆幫的朋友~一個地點有50張年曆卡喔~歡迎去免費索取喔~


 


 也祝福各位朋友新的一年每天都能夠開開心心的~新年快樂喔~哈哈哈...


 新年新希望~我的希望就是比去年抽更多的煙啦~我要破去年的紀錄...呵呵呵...


哈哈~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有更多的便便讓我玩啦~我要征服全世界的便便~


耶~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美夢成真喔~哈哈哈...


 新的一年我要把我的"卡撐"練的更強壯~所以我每天都要跑腿啦...


 恩~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被少揍幾次...


 


最後~要感謝所有到土豆幫回應跟留言還有引用文章的朋友們對土豆幫的支持跟喜愛喔~還有一些朋友在部落格上製作幻燈片跟動畫給土豆祝福及支持~以及幫土豆製作公仔和提供貼紙擺放地點的朋友們~土豆真的很感動喔~很謝謝這些朋友們的用心及支持~土豆和軟Q蜂在新的一年會更努力創作出更多有趣的作品來讓各位朋友分享~也希望各位來到土豆幫的朋友們都能忘掉煩惱~擁有好心情喔~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啦~~~


 


還有一天才是新的一年~所以先偷懶一下~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