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土豆辦了一隻亞太的門號,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就不斷有人打來找一個叫做JJ的人,而且男男女女都有,一直到這幾天都還接到要找JJ的電話


 


正因為如此,也讓土豆產生了好奇心,我想這其中應該是有什麼故事的吧而且JJ這個人的人緣一定很好,因為在這一年多來,打這隻電話來找JJ的人,居然比打來找我的人還多…=..=…雖然我這亞太的號碼沒幾個朋友知道但每次這隻亞太的電話一響,幾乎就是打來找JJ這真的也太猛了搞的我都快覺得我要變成JJ豆了!


 


所以土豆要在此跟這位JJ,你的朋友都在找你,雖然機率很低,但如果你剛好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請告訴你的朋友,你已經換電話了謝謝…^^


 


 


 


P.S 土豆的一位朋友咩咩,還跟土豆說,搞不好這是林俊傑用過的電話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不同的朋友打來找他我只能在這跟咩咩說,妳的想像力真的比我還豐富妳真的是想太多了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