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土豆看到格友們的回應跟留言之後,才發現了土豆幫上精選了~很開心又再度上精選了,祝福各位蒞臨土豆幫參觀的朋友們在未來的每ㄧ天都能夠開開心心的渡過喔~


  



 哈哈~這種再度上精選的感覺,就好像是部落格小子包了一個大紅包送給土豆幫耶~所以土豆幫的每位成員決定要各自送上ㄧ句祝福的話來祝福部落格小子喔~


 


 祝福部落格小子每年過年都可以領到很多紅包啦~哇哈哈哈...


 那我就祝部落格小子有抽不完的煙啦...呵呵呵...


ㄆ~祝福部落格小子有玩不完的便便喔~ㄆㄆ~


......祝福部落格小子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因為我只會這ㄧ句啦~哈哈哈...


 祝福部落格小子的"卡稱"變的跟我ㄧ樣翹喔~


 呃~~祝福部落格小子喝酒喝再多也不會抓兔子啦~


哼哼~你們的祝福都太沒誠意了~就讓我來個既實用又有誠意的祝福吧...注意聽囉~我要說了喔...祝福部落格小子永遠都不會跨下癢啦...哈哈哈...




 P.S因為金雞母沒有動畫...所以她的祝福就省起來啦~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