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生日那天收到了米雪豬寄來的一大箱神秘禮物~今天就要為大家揭開這神秘禮物的面紗


 


 


 


 




以上就是這一大箱的禮物內容~對了~還有2大包的水梨跟蘋果~因為已經拿去冰箱冰了~所以水梨跟蘋果就沒有入鏡了哈哈很感謝米雪豬還特地寄禮物給我說~真的是跟全國電子一樣~足甘心ㄟ~^^


 



而且米雪豬還送給我一張生日賀圖能夠收到米大師的手繪豬頭圖看來偶真的是要發達啦~~哈哈哈哈






 


在此再次跟米雪豬說聲謝謝啦~我會懷著感恩的心把這些東西吃完的ㄆㄆ


 


 


 


還要在此感謝Frank大大送了我一個超帥的打火機~




 


還和Neo大大(果然是名不虛傳的Jolin …=.=)…Xenia大大一起幫我過生日~真的是玩到瘋了~而且蛋糕粉好吃喔~謝謝你們囉…^^


 


 


也感謝在格子裡.MSN.打電話祝福我的所有朋友們謝謝你們的祝福啦^^


 


 


另外~還要感謝前陣子寄給我一堆郵票造型磁鐵和一堆漂亮郵票的神祕格友很感謝妳一直以來給我的鼓勵和支持謝謝啦^^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很開心能夠認識你們的啦^^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