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我剛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中,所遇到的親身經歷


當時的颱風假加班事件,除了讓我整個人黑掉之外(那年的年終獎金,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也讓我不禁開始懷疑,平日稱兄道弟的同事們,之間所謂的義氣,是否只是逢場作戲而已!


颱風假前一天,明明大家都還氣憤填膺的說著,颱風絕對不去公司加班


但隔天卻都全部自動跑去公司加班了(全公司100多人,只有我自己1個人沒去加班!)晴天霹靂-土豆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我,還真是個大蠢蛋啊(居然會把同事間的這種屁話當真!!)


哇哈哈哈哈哈…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