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了電影台播出的雞排英雄!


劇情的最後,阿嬤坐在輪椅上,豬哥亮叫她阿母的那一幕







 





 


讓我覺得印象深刻,超級感人!





 


 


 


 





 


就在我還沉浸在這感動的劇情氛圍中,開始播放片尾劇情了






 







 


這時我看到了一幕片尾畫面







 


 






那就是剛剛還坐在輪椅上的阿嬤,居然跟著電音三太子一起跳起台客舞!!






 


 






 


看到這幕,雖然讓我有點震驚!!






 







 


畢竟這是電影,所以什麼事都可能會發生(我也很高興能看到阿嬤再站起來)


而且或許這也是為了要拍續集,所留下的伏筆





 






 


我想續集的片名,應該就叫做"雞排英雄2-阿嬤的逆襲"!


故事內容主要是在敘述


自從阿嬤,莫名奇妙的從輪椅上再度站起來之後,深深感受到,雙腳能夠再度自由行動的珍貴


為了感謝老天爺的恩賜,阿嬤決定要把握機會,實現從小就深埋在心中的夢想,成為稱霸世界的百米王!!


於是阿嬤就開始進行百米賽跑的特訓和鍛鍊!在歷經了千辛萬苦和大小挫折後(在成為百米王之前,阿嬤是不會倒下的!)


終於~阿嬤進軍了奧運,並從預賽、複賽、決賽打敗無數敵手,最後如願地奪下了世界百米冠軍



這完完全全就是一部激勵人心的勵志片啊!!






 







 


不過,雖然我唬爛了那麼久,阿嬤跳著台客舞的這一幕,也很有可能是我當下眼殘看錯









 






 


直到過了幾天我又看到了雞排英雄的重播,為了再度確認


就在播放片尾劇情時,我很仔細的盯著電視看!終於讓我看到了







(阿嬤就在電音三太子和藍正龍的中間跳著台客舞,大約只出現了2~3秒的鏡頭…)





由此可以證明,我的眼睛真是好利啊!


也期待真的會有雞排英雄2的啦!

唬爛就到此結束…
哇哈哈哈哈哈…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