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9/11是俺的生日!

感謝各位朋友們的簡訊祝福和臉書上的留言祝福~3Q的啦^^






謝謝同事送的黃金梅利號模型!





(有了這艘海賊船,是邁向偉大航道的第一步啊!哈哈)








還有魯夫和悟空的公仔!






 






 


另外還有貝貝寄來的禮物包!









超精緻的手工生日卡片和藍色小汽車!讚啦!(貝貝果然是卡片達人啊!超厲害的!)





卡片背面還有祝福留言^^







而且還讓貝貝破費,買了海賊王的鑰匙圈送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謝謝貝貝囉^^


貝貝手工卡片  <--點連結看更多手工卡片!







 


至於親愛的豬頭米,送了我超多生日禮物!!!







 



 


有生日卡片!(礙於內容過於閃光,所以不便公開!哈哈)


西堤牛排的套餐券*2




 




 


火拳艾斯的限量典藏組!(總共只有發行12000)



 


這套典藏組是編號07254,裡面共有:


火拳艾斯郵票*3  通緝令*4  艾斯紀念章  萬用卡*4


超級豐富的啦!!呼呼!(俺會好好收藏的^^)







還有粉高級的衛星導航!!(很適合我這個超級大路痴啊…)




 






 


可以裝衛星導航的可愛外出包^^






謝謝親愛的豬頭米喔^^
 



 




 




 


有了衛星導航之後,我和豬頭米出門應該就不會迷路了吧









 



 


 



 





 





也希望以上的狀況,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忘記充電事件1


忘記充電事件2




最後就再次感謝大家的祝福啦^^


也祝福大家天天都開心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OVER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土豆仁 的頭像
土豆仁

土豆幫

土豆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