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臉書換了新版頁面後

最上方的位置,就多了可以上傳圖片的封面欄位!



但因為我個人覺得

只要放張大頭貼,對我來說就很足夠了!

所以我的臉書封面,一直都是呈現空白狀態!!

(其實是因為懶得想,要上傳什麼圖片,來當作封面…==)



直到某天

我在網路上看到了



居然有人利用臉書封面和大頭貼

做出互動性的臉書創意封面





所以我也就一時手癢

做了一個自己的臉書創意封面^^





(最近因為進入了籃球模式,所以當然要用籃球相關的主題!!)











接著又欲罷不能進行改版!!















當然也要幫豬頭米,來個臉書創意封面^^









最後我只能說

有了自己專屬的臉書創意封面後



感覺真的是太讚了啦!!!!!!!!!!



(忍不住都想幫自己按個讚了^皿^)



哇哈哈哈哈哈哈…OVER




更多臉書創意封面 <--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