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08/17)就是我親愛的豬頭米大人生日了!!





照慣例,一定要來張生日小卡片!!慶祝豬頭米的生日^^




當然,還要獻上進貢的禮物!




外加送禮物時,要說的帥氣台詞:




想要我送的禮物嗎?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妳,去找吧!我把所有禮物都放在那裡。




(不過如果這樣說的話我應該會被飛踢吧…)


所以還是說聲~生日快樂~然後乖乖獻上禮物就好^^
 


雖然禮物包裝包的很醜


但是我真的已經盡力了!!


(搞了很久,還包成這樣我果然沒有包禮物的天份啊!!!)







另外因為怕大家被這篇文給閃到


所以閃光的內容,我都已經寫在卡片背面了!








在此就祝福豬頭米:



生日大快樂~


天天都開心的啦 ^^



哇哈哈哈哈哈哈…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