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為手工王!!!



關於這一切的起源!


都要從 多尼多尼.喬綺 送了我一個


手工自製的車用吊飾,開始說起...












在製作這個車用吊飾前


就先叫我準備了一張,關於行車平安的圖!





(我的愛車車牌號碼,被我給馬賽克了!哈哈^皿^)










圖完成後,ibon印出來!


手工裁切完,拿去護貝!


護貝完,再繼續裁切一次!


(感謝黃琌姐和多尼多尼.喬綺幫忙裁切!)


最後,裝上鍊子,就大功告成啦!












組合起來後,就變成了土豆幫車用吊飾!





這吊飾,除了是蘋果造型外!!


中間還剪了個安字!!


(而且還是多尼多尼.喬綺照著網路教學,所做出來的!)


真的超強!!


感謝萬分啦^^








收到吊飾後!


也製作了一張多尼多尼.喬綺的小吊飾!


回送給她!












接著又覺得


把這張圖製作成鑰匙圈的話,好像也不賴!


就把車體改個顏色!


車牌的地方,打上生日和英文代號!

















然後,又開始手工的程序!


製作完成後


就變成了我和米雪的專用鑰匙圈!!













欲罷不能的老毛病,這時候再度發作


所以又重製出不同車體顏色的圖!















然後


又進入了手工模式!


就這樣,做出了一大堆的土豆幫鑰匙圈!





剛好可以拿來送給親朋好友^^








在此要感謝多尼多尼.喬綺和黃琌姐!


因為手工裁切的部份,都是由她們2人處理!


(除了有2張是我自己裁切,但也很不幸的,因為剪太醜而報廢)


妳們才是名副其實的手工王啦!!!






不過我也有負責ibon印出來,和拿去護貝!


所以也可以叫我ibon!!


或是護貝王!!!







最後再次謝謝多尼多尼.喬綺!


送了我那麼有紀念價值的土豆幫車用吊飾!


讓俺的傳家之寶,又增加了一項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