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土豆跟軟Q蜂參加了2008年震旦通訊公仔設計大賽喔~   


要麻煩各位朋友幫土豆投票啦~2007年12月17日12月31日之活動期間內,凡參加投票者即可參加Sony Ericsson K850i Cyber-shot手機抽獎喔~底下是投票的網址喔~土豆在第七頁SIM卡戰士喔~


http://active.buysome.net/aurora/show.jsp?pageNumber=7&pageTotal=10


 



按下我要投票之後~就會轉換到填寫資料的畫面喔~



然後再填入正確的資料後~   



按下登入就完成啦~   感謝各位朋友幫土豆投票喔~謝謝喔~


 


 


  謝謝各位朋友神聖的一票啦~哈哈哈...


哈哈~我來去幫土豆投票啦~土豆記得拿幾條菸來孝敬我喔~


投票的時候可以帶著便便去投嗎~呵呵呵...


SIM卡戰士~看起來很強喔~我可以跟它做朋友嗎...哈哈哈...


 哥哥加油啦~我來扭屁股助陣...


我投好了喔~以後不要再扁我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