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


逢甲夜市-龜速前進()



提著被嗑了一半的臭豆腐,在茫茫人海中繼續的龜速前進


 


 


人擠人走了那麼久,覺得又熱又渴,也該是來杯飲料的時候了剛好看到了果汁攤位,馬上就買了一杯現打綜合果汁,還不錯喝,而且一杯才19元而已耶,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喝完了果汁,繼續人擠人…@@...終於看到了豬頭米在行前就一直吵著要吃的懶人蝦”!!





 


懶人蝦果然是名不虛傳!排隊的人真是爆多的而且攤位四週還瀰漫著一股烤蝦的香味!!真的超香的啦!!一整個就是會讓人口水都快流下來!!


 


懶人蝦攤位上方還有LED號碼燈,顯示目前輪到的號碼!!抽了張號碼牌後,居然是5可是攤位上方顯示的燈號明明已經輪到46號了耶…@@”…這真是太詭異了!當下還一度懷疑是不是拿錯號碼牌了在詢問老闆後,才知道原來號碼牌只有到49接著又會開始從1號繼續循環…^^





 


等了一陣子,終於輪到我們了買了大包的,原味和蒜味各9,拿到剛烤好香噴噴的懶人蝦後,迫不及待的就給它整隻啃下去!


雖然我吃不太出來原味和蒜味的差別(可能是我的味覺壞掉了…=..="),不過脆脆的口感加上蝦子的香甜味!真的很不錯吃!而且重點是不用剝殼,吃起來很方便,超適合我跟豬頭米這樣的懶人…^^


 


 



 


 


 


 


 


 


然後又買了烤魷魚來吃





 


雖然烤魷魚的味道普普!不過攤位上掛著的大魷魚公仔,讓我有股想把它買回家的衝動哈哈哈


 


 



 


 


 


 


 


 


 


再來就是讓我感到驚艷萬分的小A起司洋芋!!!雖然這起司洋芋在行前,就列入豬頭米的美食筆記中,但其實我一直對起司洋芋感到興趣缺缺




 


直到我點了德國香腸起司,吃了第一口後我才發現原來起司洋芋居然是那麼好吃的東西啊!!!當場這起司洋芋就成為我心目中,來到逢甲夜市必吃的一道美食!!馬鈴薯泥綿密的口感,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完全達到忘我的境界,進入了所謂的馬鈴薯時間)一整個就忘記要先拍起司洋芋的照片,等到豬頭米說要拍照時,才發現已經被我嗑光了…(所以起司洋芋的照片就只有攤位的招牌啊…=..=)


 


 



 


 


 


 


 


 


 


之後,又吃了煙燻無骨辣味雞腳凍!這也是讓我覺得,下次再到逢甲夜市時必吃的一道!




 


脆脆辣辣的煙燻無骨辣味雞腳凍,吃起來真的很夠味,吃完了一盒後,馬上又跑去買了3盒當作等路,順便外帶回家吃哈哈哈


 


 


 


接著,看到了巨無霸霜淇淋,一隻才10元耶…@@...實在是太便宜啦!!





 


馬上買來吃!一隻霜淇淋才10,而且又不錯吃,真的超划算!!如果這攤開在我家隔壁,一整個夏天,我應該會天天都去買來吃吧...


 




 


 


 


吃完了巨無霸霜淇淋肚子已經快裝不下東西了!不過人潮也開始減少一點點了,於是就打算散散步消化一下,順便看看還有什麼好料的,可以外帶回家



 


 


 


逢甲夜市-龜速前進()待續


 


 


 


 


題外話:


今天又收到了一個包裹,居然又是參加粉絲團的好康連結活動,抽中的獎品!!6盒火鍋料耶!喔耶!真的是太high!!改天再發文和大家分享一下囉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