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服飾店買衣服受到打擊後


NO.172 大受打擊篇  <--詳情請見此處連結



我便下定決心要減肥詢問了護士朋友,也見證到她本身的減肥成果後,就決定要使用以下的減肥法!


基本上這種減肥法是用控制飲食的方式來執行!共分為3個階段(1~2階段各為1週時間,3階段開始則要持續半年)...


 



以下是第1週(第1階段)的飲食參考:


 



1週早餐-只吃"肉類""蔬菜類"""(除了不能吃"澱粉類"之外,"玉米"也不能吃,飲料的話,我也只喝無糖飲料白開水)


 




因為第1週不能吃澱粉類的食物,所以早餐我都吃7-11的熱狗或茶葉蛋(足足吃了7)


 


 


 


 


 


 


1週午餐-與早餐相同





至於午餐的部份,我則是吃冬粉或豆干﹑海帶(可以到麵店點乾麵,再請老闆把麵換成冬粉,就變成了乾冬粉,俺就是這樣哈哈哈或是點牛肉冬粉來吃,一樣超級好吃的^^)


有時候也會買貢丸湯來喝,不過因為我不愛喝湯,所以我只吃裡面的貢丸,湯幾乎都不喝,就算有喝,也只喝個1~2



 


 


 


 


 


1週晚餐-與早餐相同




晚餐的話,就吃滷味(冬粉﹑豆干﹑高麗菜﹑肉類)…或是跟午餐一樣吃乾冬粉或牛肉冬粉!


不過其中有1,偷偷吃了小火鍋(料吃完後,湯一樣倒掉不喝哈哈),1天偷偷吃了鹽酥雞+炸豆干…=..=



 


 


 


 


 


1週宵夜-減肥還想吃宵夜,簡直是欠揍!哈哈!






 


 


 


 


基本上,3天還蠻難熬的,因為不能吃澱粉類,所以選擇性會變的比較少,1週幾乎都在重複吃一樣的東西


不過撐過第1週後,量了一下體重,直接就減掉了2公斤感覺效果還不錯也讓我對減肥之路充滿了信心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減肥瘦身大作戰篇(2)-第二週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